協會宗旨

本會成立於98年1月1日,為依法設立,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,以培養學識與品德兼具之志工老師,以及提昇彰化地區教育與文化水準為宗旨。

協會任務

1.培訓種子教師,輔助資源不足地區之教學。

2.製作網路教學資源,免費提供多元學習模式。 

3.推廣讀書會,倡導終身學習理念。

4.舉辦藝文比賽、座談會等活動,提昇彰化地區文化水準。

5.加強英語教育,提昇國際觀。

創辦人林吉祥老師榮獲教育奉獻獎

林吉祥老師代表人師至內政部領獎

民國98年協會草創時期的談話

若您有任何問題,歡迎聯絡協會總幹事林吉祥老師

email address: lukelin7429@gmail.com

人師北斗攝影棚

彰化縣北斗鎮文苑路一段136號

本會立案證書

遠在偏鄉的孩子們因為學習資源不足,缺乏外語學習環境。本協會自民國98年創立以來,長期致力於推廣偏鄉英語教育,擴展學生的國際視野。

從109年4月起,我們與美國芝加哥的國際英語教師認證機構(International TEFL Academy)合作,邀請各國英語老師透過線上教學為學生授課,讓無數學生受惠。同時我們也開放給台灣及全世界的英語老師線上觀課,提升英語老師的教學技巧。

誠摯邀請您透過不定額捐款或每年1,200元,來提升偏鄉學生的英語能力,讓孩子也能在線上跟外師一起快樂學習。

捐款帳戶

戶名:彰化縣人師教育協會

帳號:第一銀行北斗分行 464-10-011163

我們收到匯款後會儘速寄收據給您,煩請提供匯款日期、姓名與地址至 林吉祥 lukelin7429@gmail.com